最佳 二元期權 指標




最佳 二元期權 指標 這 將是 一個非常主觀的 職位。 每個人都有一個 策略, 它的 逆勢 或趨勢 無論是基於 理論 。 我 喜歡玩 基於 趨勢 第一 , 逆勢 第二 。 這取決於 在 我認為 拐點 市場 我 - 交易 是 在 白天 。 我最喜歡的 指標 是使用 MACD 5 分鐘圖 上 。 我 喜歡 用的就是這個 MACD 設置 以及如何 在 指標 轉 用 價格的支撐 / 阻力位 重合 。 該 圖顯示, 當你 打算 在一個方向 轉彎 它不 牛逼 支付 是 反潮流 。 你必須要 格外小心, 當 轉彎 指示燈 出現在接近 重要的支撐 / 阻力位 。 我的策略 是不使用 這一 小時 的選項 。 我喜歡 堆塊60 第二種選擇 交易 的 指示燈亮起 。 您可以嘗試 這些 二元期權 交易 提示,以增加 你成功的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