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的 二元期權 套期保值策略 - 簡單的 二元期權 交易策略




簡單的二元期權套期保值策略 當你第​​一次開始了交易二元期權關鍵是自己精神上和情感上準備的低點和高點,以及上附和二進制交易圖表中的低頻和高頻。 希望你投入的時間和研究,以選擇一個二進制經紀與交易平台,這是相當簡單,利用選項,有你喜歡交易的資產,並適合你的交易是否在貨幣,股票的風格, 商品或指數。 現在,你有一個像樣的經紀人,它的時間來學習策略,使用您的交易。 你會需要一個可靠的交易策略或方法一開始就使用,所以這就是我們整理如下。 基本二元期權對沖方法 在二元期權技術最新手使用至少基本的知識和技術分析的理解計數。 如果你永遠,永遠,使用任何一種類型的技術分析的閱讀圖表和指標,我們建議學習所有關於蠟燭圖,這似乎是選擇最二進制交易者的工具的基礎知識。 我們也強烈建議看很多對FreeBinaryOptionStrategy. org覆蓋圖表和使用指標發現的教程視頻。 這就是說,在這裡我們去的基本二元期權套期保值策略 1.早期期間的交易時段前15分鐘,盡量選擇一個條目/行使價似乎像它可能是接近底部或趨勢的頂部。 2.給資產一段時間的價格走勢在一個方向或另一個方向移動 3,約10分鐘前,鎖定,開始尋找第二個位置可能會採取必要的話還是有道理的。 這可以是符合您以前的位置或專櫃它,這取決於資產的運動已經取得了進展。 4.如果你的第一個位置是很深的錢你最好的選擇是可能把事情孤單。 5.如果你原來的位置嚴重脫離的錢,就可以息事寧人,減少您可能遭受的損失,並進入下一個行業,或者你可以嘗試從戰略上放置2個行業建立一個盈利範圍。 6.如果資產價格從原來的倉位交易幾乎是平的,你可能要進行交易,以限制你的虧損可能會向相反的方向。 如果你遵循對沖你的交易,必要時這一總體戰略,可以定期限制你的虧損,控制風險,同時學習的繩索,並獲得更舒適的二元期權交易。 使用你不斷地為自己,既是機遇,使可觀的收益和/或安全地退出不良位置以最小的損失,這種二元期權交易技術。 你可以看一個二進制的交易者選擇在這裡他的對沖可能的損失的一個簡短的視頻。 只要尋找,上面寫著“翻倍套期保值策略”的視頻。 許多其他的交易方式涉及到高風險因素,沒有安全的方式來保護自己免受損失。 對於二元期權交易的新手(和其他人一樣,太),遊戲的名稱是,以確保您的交易賬戶生存,這樣你可以交易另一天。 您可以絕對會讓了不起的利潤的交易二元期權,但最重要的是要密切關注被限制的風險,您的投注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