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portal 55




速射審查二元期權策略60秒交易 週六,2013年6月15日由邁克爾·弗里曼 速射策略檢討 速射二元期權策略是由-i選項,二進制經紀人選擇開發。 這一戰略是為60秒交易功能創建的。 它結合了支點概率表與支持和阻力戰略。 樞軸點表是用來預測基於過去的價格水平走勢給定的時間,在時間,每天和月之間通常範圍和支點用於首次引入二元期權很久以前。 就我個人的經驗,我發現,交易60秒非常危險的,並使用樞軸點來預測趨勢,60秒以上是一場賭博的趨勢變得更加難以察覺,我們縮小時間範圍內更是我們持有的資產的,直到 到期bining的樞軸點與60秒策略是速射戰略的精髓,我個人唐噸建議與您的交易其後。 是否有盈利60秒戰略? 特點回顧 60秒功能現在被大多數券商包括流行的品牌,如TradeRush和XPMarkets,24Options和許多其他課程。 Anyoption是唯一的經紀人拒絕提供此功能之一,相反,它似乎是他們的主要焦點是像期權+動態返回其中兩個用於增加虧損的交易利潤,其中60秒功能在降低風險的功能 現實中增加了2個額外的危險因素,每一個行業: 60秒交易風險因素1交易在短的時間內沒有按噸允許交易者足夠的反應時間,進入的情況下趨勢改變它那當然這要是你比較每小時到期,其中一個交易者可以在輸入多個行業的第二個交易 小時和嘗試'收支平衡,並保存因為帶有每小時到期的行業“機會的響應窗口大於與二元期權1分鐘交易。 60秒交易風險因素2交易在短的時間內沒有按噸允許交易者使用基本分析或使用市場相關指標的價格走勢,因為這將超出不可能預測與任何相關的趨勢,從“宏觀”上 1分鐘時間框架。 請記住,大多數經紀人,你可以在同一時間為1小時切換資產小號到期一路攀升至1個月,甚至一年。 時間越長你持有的資產的,它增加了識別從市場趨勢和關聯的基本分析與研究在圖形上顯示的價格走勢更容易。 60秒結論 在我所有的結論問候60秒的特點是它太冒險了,可以很容易地歸類為賭博。 我唐噸推薦使用-i選項速射戰略,而是我建議重點每小時+二進制的戰略選擇,如雙盈博時策略與蠟燭棒圖表及相關分析,都是在每小時到期交易的偉大工程!